上个星期,
我爸到中国的广州公干~
好羡慕,好想去哦!
今晚,
爸爸回来咯^^
应该会有手信吧?
呵呵
结果买了很多哦!



这盒老公饼和心形巧克力是妈妈的<3


这盒精美的巧克力是豪豪的~

这盒熊猫巧克力是睿睿的~



这两样纪念品是我和佳佳的~
佳佳的是熊猫笔芯笔,而我的是广州塔的冰箱贴~
生病了啊~~~
好惨哦!
感觉好像没什么精神的……
想玩game都难哦~
结果,
整天就一直睡哦……
今早睡到11.30左右才起床;
下午1点多就累了==
可是我没睡哦!^^
我就看书,
转移注意力咯~
坚持到3点多~

呵呵
然后就一直睡……
到6点多~
哈哈
现在,
晚上怎么睡也睡不着了~
应该是下午睡太多了吧!
傍晚的时候,
带2个小瓜去公园玩~
真的是自讨苦吃啊!
一时兴起嘛,

就带我的小弟睿睿和贝比叔叔恩恩去公园咯~
看到小瓜们兴高采烈的样子,
我的心也乐透了^^
哪里知道,
恩恩一时玩滑梯,
一时玩跷跷板,
每样东西玩不到一分钟就跑掉了~!
没办法,只好……
追、追、追!
后来恩恩和睿睿去玩滑梯时,
看到一个没礼貌的小鬼!
那个小男孩是幼儿园的学生……
当恩恩和睿睿从滑梯上滑下来时,
那个男孩竟然躺在滑梯出口!
我心想:
当睿睿和恩恩滑下来时,
他应该会自动、醒目点走掉吧?
当他俩滑下来时,
他还是动也不动地坐在那……
没办法咯,
我只好去抱他俩起来~
我转过头,
非常友善的和小男孩说:
“你坐在这里会挡到别人,别人也会踢到你的。”
小男孩居然骂了我几句话……

虽然听到不是很清楚,
但是我很肯定他绝对是在骂我!
他的态度真是令人不爽!
我决定了,

我要好好教育我的弟弟,
不让他们像那个坏小孩一样!